First

© First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2014这一年,走过的城市看过的美景

毕业了

2014年,我去过很多地方,认识很多陌生人,听过很多故事,也拍了很多照,最后毕业了回国了,找找工作,2015年准备安心为事业而努力。以后拍照机会应该不多了。

这一年,我也渐渐觉得,拍照已经成了生活的一部分,没必要单独拎出来做个总结。我想总结的,其实是我的生活,我的故事,我的幸福。

但LOFTER很大程度上是因摄影而兴起的,所以这一年的总结免不了是以挂上N张照片来展现的。这几天打算做个东西纪念这一年研究生的经历,但不是照片形式,而是另一种我更拿手的方式,过几天再放上来。

这花了3分钟挑出来的三十多张照片,并不见得有多好,也不是最具代表性的,而仅仅是自己最喜欢的几张。希望能用这几张告诉2015年的自己,继续拿着相机,随性地生活、工作和旅行。

噢,要说遗憾么,也有,比如还没加入华盖和Chihato,没拿到Distinction Degree,没去冰岛。希望我的2015能帮我弥补一些;弥补不了的,就向前看,努力抓住更好的机会!
微博https://weibo.com/u/1687162911

英国锋区国家公园:


意大利佛罗伦萨:



希腊圣托里尼:


瑞士采尔马特:


从飞机上看爱琴海日出:


圣托里尼岛伊亚日落:


威尔士Pembroke的海岸日落:


Pembroke海边的星空:



瑞典马尔默的海峡日落:


瑞士的雪山:


意大利五渔村的夜景:



五渔村马纳罗拉的日落:


布拉格广场上的艺人老爷爷:


丹麦哥本哈根:


威尼斯圣马可广场:


捷克Český Krumlov小镇:



英格兰Blackpool(又是日落):

爱丁堡的焰火晚会:


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广场音乐会:


伦敦:




再发一遍我们去过最美的地方--圣托里尼:





最后来两张自己的背影照:




微博https://weibo.com/u/1687162911

大家新年快乐~


评论(15)
热度(82)